国庆大熊猫29日乘飞机抵京(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4月29日09:54

  本报讯(特派记者段九如)昨天,将被运至北京动物园展览的6只国庆大熊猫除了趴在树上的“文雨”有些紧张外,其余5个小家伙均状态良好,食欲旺盛。雅安碧峰霞基地的饲养员已准备好这些小家伙的过渡食物,并消毒运输用的笼子,一切准备工作均安排妥当。

  昨天是国庆熊猫在四川雅安度过的最后一天。上午10点,饲养员开始为运输熊猫宝宝的笼子消毒。饲养员准备了许多雅安竹子带到北京,当作小家伙们的“过渡餐”,“至少够它们吃一周的”。

  北京动物园副园长张金国表示,这批小家伙将入住奥运熊猫馆,并安排在一个兽舍饲养,由碧峰霞基地的3名饲养员照顾。小家伙们都还处于亚成体阶段,“还在群居阶段,不会打架的”。

  今天下午,这些小家伙们将乘飞机抵京,经过检查后,将于“五一”当天与游客见面。

  -提醒

  地震后,这些熊猫对尖利、刺耳的声音仍有些敏感,感到不安全就立即竖起耳朵听,若感觉到危险则迅速逃离或爬上树。游客参观时不可大声喧哗或尖叫,避免惊吓到它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