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旅游周、苏州国际旅游节24日-30日举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 扬子晚报网 | 2009年04月22日08:55

  “东方水城”第十二届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4月24日在苏州环城河畔拉开帷幕,记者昨日获悉,首届江苏国际旅游周也将于同期在苏州启幕,本次江苏国际旅游周得到世界旅游组织的支持与参与,有近百项旅游活动在江苏各地陆续推出。

  在苏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介绍说,为进一步整合江苏重大旅游节庆活动,集中展示全省旅游资源和产品的整体形象,扩大我省旅游与境内外的交流合作,江苏省于4月24日—30日,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和南通等市举办首届江苏国际旅游周。

  旅游周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东方水城”第十二届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国际金融危机与旅游发展对策研讨”高层论坛、中国酒店品牌建设国际化研讨会、无锡环太湖生态旅游万人行、中华龙城常州旅游节、“烟花三月”旅游节之扬州古城民俗风情游、“春风又绿江南岸”镇江旅游节以及闭幕式暨南通江海美食节等。此外,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泰州、宿迁等城市也将推出江苏“生态之旅”、“文化之旅”、“世博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周晓青)

悠游古镇 江苏锦溪自驾游攻略

江苏宜兴竹海一天旅游攻略

东方小威尼斯 江苏同里旅游全攻略(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苏省

江苏,自古便是富饶之地、鱼米之乡。江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千年名刹,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规模宏大的帝王陵..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