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江苏全力保障世界佛教论坛包机飞跃海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29  民航资源网
东航江苏公司总经理田留文为代表送行 东航江苏公司总经理田留文为代表送行

  3月28日至4月1日在海峡两岸举行的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于3月30日由江苏无锡转移到台北继续进行,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Jiangsu Ltd.,简称“东航江苏公司”)于3月30日,在已有一个南京——台北(松山)正班的基础上,又增加3个南京——台北(桃园)包机,和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的另一个航班一起,承担了近千位佛教论坛代表们的飞越海峡空中运输任务。

  东航江苏公司对3个包机的空地服务内容做了特别安排,在客舱布置、餐饮配置、航机读物配备、客舱广播、礼品发放等每一个细节上,都尽量体现出了特色服务。公司飞行部、客舱服务部和保卫部精选优秀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组成机组队伍,给佛教论坛的代表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乘务员为代表服务

乘务员为代表服务

登机服务

登机服务

客舱服务

客舱服务

登机之前

登机之前

通讯员青志信

更多关于 佛教 论坛 东航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