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花莲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26日18:07

                         台湾温泉

    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系列「花﹤冬﹥纵谷﹣火车、铁马、温泉逍遥游」活动,30日于瑞穗火车站前广场展开,县长谢深山、台铁花莲运务段长赖泰元、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张振乾、县议员杨德金、陈英妹、县府观光旅游处长林宝树、瑞穗乡长许荣盛、瑞穗乡民代会主席王庭宏、瑞穗温泉观光协会理事长陈廖安及安通温泉观光协会理事长程文鎰等人与地方各界在花莲瑞穗火车站第一月台迎接首批由台北搭乘邮轮式列车之243名游客,在富源国中大鼓阵响彻云霄的鼓声及原住民迎宾舞中开启了「2008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纵谷温泉季」启动仪式。

    「2008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纵谷温泉季」活动是由花莲县政府、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台湾铁路管理局花莲运务段主办,由瑞穗温泉观光协会及安通温泉观光协会承办,首次结合火车、铁马等方式,畅游瑞穗及安通等温泉及品嚐美食,为温泉美食行销再创佳绩。
   
    谢县长致词时表示,首先代表花莲县民欢迎远到而来的佳宾,花莲风光明媚,不仅有壮丽的太平洋景致,更有悠閒的纵谷田园风光,一定可以让大家放慢生活步调,享受不一样的假期。

    谢县长强调,花莲温泉自日据时期开发至今,一直是台湾泡汤首选。花莲县的温泉与外县市的不同,其中一种是碳酸泉,也是台湾唯一的碳酸盐泉,含有丰富的铁、钡等矿质,水质呈现锈黄或锈红色,上面还漂著一层厚厚的矿物质,俗称汤花或是温泉花,可洗浴但不可饮用,对温泉颇有研究的日本旅客,最爱泡这种泉。瑞穗的碳酸盐泉俗称生男泉,酸硷值约为6至7之间,属於弱硷性泉水,常浸泡,生孕男孩的机率较高,且对治疗过敏性皮肤病、关节炎有相当的功效。到花莲不仅可以享受优良泉质,更可以欣赏美丽如画、清新自然的自然景观。欢迎大家骑上铁马漫游花东纵谷,享受花东纵谷沿途美景;舞鹤风景区的舞鹤石柱及观光茶园,瑞穗牧场的的乳品等都值得大家细细品味。

    纵管处长张振乾表示,温泉美食嘉年华活动从97年10月25日至98年1月24日,期间不仅有泡温泉特惠活动,更推出瑞穗及安通温泉美食,并一路从台北到瑞穗的火车上提供导览解说服务,最重要的是整合各业者作异业结盟方式,促进地方產业共同行销。

    陈廖安理事长表示,从今年10月25日起配合「2008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活动推出纵谷温泉、美食、铁马逍遥游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至安通及瑞穗温泉区泡汤或住宿平日、假日除有优惠折价外,可凭火车及机票票根还可享有50元折扣,优质的温泉饗宴必定物超所值,欢迎大家来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花莲市

花莲是台湾最后一个被汉人移居的地方之一。古称“奇莱”。是台湾面积第一大县。东边以海岸山脉滨临太平洋,西边是高耸的中央山脉,南端与台东县的池上乡与长滨乡交壤,北边以大浊水溪与宜兰县南澳乡接邻。花莲夹在高..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