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两大城市争邀“大黄鸭”到台一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8月12日09:21

  【环球网综合报道】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特珍•霍夫曼设计的黄色巨型充气“橡皮鸭”,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下水畅游。这只“大黄鸭”于今年5月游进香港,掀起观光热潮,也掀起了一阵“大黄鸭”旋风。目前,台湾的高雄、均宣称“大黄鸭”将现身本市。

  据新加坡著名旅游网站“relax”报道,台湾第二大城市高雄日前宣布要把曾迷倒数百万香港人的充气“大黄鸭”带到台湾来,而凑巧的是台湾另一城市基隆也有类似的打算。

  高雄称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特珍•霍夫曼设计创作的高达16米的“大黄鸭”将于9月现身高雄,进行为期一月的展示。这将比基隆的“大黄鸭”展示早三个月。基隆上个月宣布已和霍夫曼签约,同样高达16米的“大黄鸭”将于12月中旬现身基隆。

  基隆市议会议长黄景泰称其不想把基隆和其他城市作比较,拒绝对高雄的“大黄鸭”计划发表评论。

  而高雄政府称其在6月份就与霍夫曼签署了备忘录,比基隆要早一个月。该市新闻局局长称台湾有23个城市都在与霍夫曼商洽“大黄鸭”事宜。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