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津索亚风尚酒店感受身边的台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3年08月03日21:49

  2013年大陆居民赴台游正式开放五周年,据台旅会最新统计,今年1月至5月,台湾主要入境客源市场中,来自大陆的游客达119万人次,同比增长12%。自2008年以来,五年间共有超过600万大陆游客赴台旅游,这一人数稳居台湾入境游客首位,成为全球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奇迹。

  两岸高度开放且不断完善的旅游政策,使大量内地游客赴台观光的愿望得以实现。但对于那些还没到过台湾,或只是走马观花般游览过的人们来说,近距离了解深邃的宝岛文化,仍然是大部分内地游客心中的梦想。

“十泉食美”台湾文化体验活动“十泉食美”台湾文化体验活动

  由环球游报和天津索亚风尚酒店联合主办的“十泉食美”台湾文化体验活动,8月2日在天津索亚风尚酒店正式拉开帷幕。阿里山民族舞蹈、阳明山极品温泉、士林夜市纯正的台湾美食……在历时近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市民不仅可以细细品味极具台湾特色的风土人情,更能够亲身参与现场互动,体验形形色色的宝岛文化。

品尝台湾美食市民争相品尝台湾美食

  据活动主办方天津索亚风尚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活动期间,酒店将推出98元的平日体验通票(周一至周四晚)和168元的周末体验通票(周五至周日晚)两种活动票卡。游客凭通票入场后无需额外消费即可享受温泉泡汤、观看台湾风情歌舞表演、自助品尝台湾精致美食及现场抽奖等活动。

  天津索亚风尚酒店位于天津市河东区津塘公路与光华路之间的第二工人文化宫公园内,是集园林景观、餐饮客房、运动健身、休闲养生,私密性和商务性于一体的综合性强,功能及配套设施现代的温泉主题酒店。酒店的126套精品客房,装修风格豪华优雅,清新自然,每个房间都建造了独立的温泉泡池带给您非同凡响的享受。首屈一指的ZAIA温泉水疗中心,为尊贵的游客营造出舒适惬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在这里,温馨舒适的客房、健康美味的膳食、专业芳疗师为您量身制定的SPA疗程,独具匠心的中医保健项目以及氤氲迷人的特色室内外温泉……将带您踏上浪漫、奢华、健康之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