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广东最美的自驾游路线出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13年07月22日16:51

  自驾游不是一种旅游方式,而是一种旅游的态度。约上三两好友,开着心爱的座驾,奔驰在一路的美景之中,细品风景,抒发心怀,何尝不是人生一大乐事?不需要做过多的计划,带上地图,为爱车加满油,找准一条广东自驾游路线,马上就出发吧!

  路线一:穿越险峰悬崖

  目的地:大东山原始森林

  路线:广州-广清高速-连州-龙坪-九陂-大东山

  这儿,有着名的大东山温泉,有至清至纯的泉水。林深木茂之中,清澈的山溪从林中穿过,一条古老的铁索桥横跨奔流溪涧,与涧边的溪石、两岸的绿树,构成一幅山溪小桥图景。夏季雨水旺盛,可以顺着水流漂流。到达某个心仪的地方,就支起帐篷露营吧!躺在流动的温泉水中,天作帐幕地为床,林作屏风石为凳,何其风流畅快!

  这条路线上最刺激的就是原始森林的穿越了。仅一条单行车道,一边是悬崖,另一边是陡峭的山峰,置身于此,越野的激情体会得淋漓尽致!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路线二:涉水河滩扬尘高坡

  目的地:花都芙蓉嶂

  路线:广州-花都-芙蓉嶂

  芙蓉嶂也叫芙蓉山,海拔360米,重峦叠嶂,方圆数十里,山上石头无论大小,都是烟墨色,呈芙蓉花形状,所以叫做芙蓉山。山南边的西山瀑布从百米高的山崖上飞流直下,落入深潭,飞花溅玉,宛如串串珠帘,又似芙蓉朵朵。

  芙蓉嶂山清水秀,除了宁静悠闲的度假生活外,在这里还可以碾过清澈河滩的鹅卵石,越过标准越野赛场的高坡,在颠簸中享受越野的激情。你又怎能错过呢?到达芙蓉嶂景区之前,沿途可先在花都水库一游。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