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交会特色产品多 让市民得到实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贵州都市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6日17:50

  记者获悉,在2013中国国内旅交会期间,为了让贵阳市民真正从活动中享受到实惠,贵阳市旅委组织近四十家旅游企业,推出一系列让利于市民的特色旅游产品。

  据了解,四十家旅游企业包括旅行社、景区、酒店及旅游商品企业。其中,20家旅行社企业将推出各种优惠的旅游线路。包括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贵阳国际旅行社等都针对旅交会为市民制作了各种优惠的旅游线路,无论是老年人、青年人或是情侣,国内线路还是国际线路,广大市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优惠旅游线路。

  此外,中天凯悦酒店、铂尔曼大酒店、万丽酒店、夜郎印象主题文化酒店、锦江鲜花酒店等将推出优惠房和自助餐等项目。南江大峡谷景区、青岩古镇、贵御温泉、天邑温泉等景区也将在旅交会期间推出特价门票和其他的优惠服务项目。同时,贵阳市内多家旅游商品将推出一批具有贵州民族特色和民族工艺的各种旅游商品。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