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多莫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0日14:29

  在米兰多莫斯设计学院,学生不仅可以从他们的教授和参与的项目中获取知识,而且还可以通过与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当中相互学习。多莫斯设计学院吸引了大批高潜质且积极进取的学生,他们来自全世界54个国家。而这样多元化的学生组成和各自不同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经历也在一定程度上很好地启发了很多我们毕业生的设计。

BARBARA PALABARBARA PALA

  BARBARA PALA 2009服装设计硕士

  Barbara于2009年进入米兰多莫斯设计学院,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并获得Elle杂志提供的服装设计硕士的奖学金,完成其硕士学位。毕业前,Barbara创造了许多有趣的项目并有幸与多位知名设计师合作,其中包括意大利著名设计师Maurizio Galante. 现在,服装、设计、手工艺品已经成为她工作室的核心。

PHILIPPE BESTENHEIDERPHILIPPE BESTENHEIDER

  PHILIPPE BESTENHEIDER 2000届工业设计硕士

  Philippe Bestenheider1971年出生于瑞士,拥有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建筑学学位。Philippe曾效力于多家瑞士和美国的工作室,经验丰富。之后,Philippe再度进修并于2000年获得多莫斯颁发的工业设计硕士学位。2001年至2006年,Philippe在米兰著名设计师帕奇希娅·奥奇拉(Patricia Urquiola)的工作室担任高级设计师。Philippe受邀参加2006年意大利国际椅子展(Promosedia)后,于2007年开设自己的工作室。

  2010年6月,Philippe凭借着他为意大利Moroso公司设计的Nanook椅子获得了意大利国家创意奖“Premio dei Premi“。

  现在,Philippe为多家企业和机构提供设计,其中包括Moroso, de Sede,Pallucco, Fratelli Boffi, Varaschin, Frag 以及Nilufar Gallery。

ERKAN CORUHERKAN CORUH

  ERKAN CORUH 2005届 服装设计硕士

  Erkan出生于1976年,自小热爱时装的他于2003年获得Fine艺术学院服装设计文凭。之后,Erkan分别获得2004年度土耳其新进设计师奖(Turkey’s Young Designer award) 以及2005年度IAF国际设计师大奖。获奖之后,Erkan决定继续进修并选择多莫斯设计学位攻读服装设计硕士学位。而在来意大利进修之前,Erkan拥有超过一年的传统女装设计工作室的工作经验,并开始接触定制服装领域。

  毕业后,Erkan便迫不及待地进入服装行业,在这里,他的视野变得更加国际化,设计技巧也得到了进一步地提高。在过去的四年里,Erkan曾为米兰多个顶尖时尚品牌工作。

  2009年,Erkan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团队并开始以ErkanCoruh品牌在服装行业崭露头角。2010年3月,Erkan在米兰发布了他的第一个2010的男女装秋冬系列“The Men & Women ofAllah”。他的第二个系列“Shirin”在罗马时装周中展出,而Erkan更是凭借这一服装系列赢得了意大利“who’s on the next”比赛中“Women’s Ready-To-Wear”的冠军。

PREMRUDEE LEEHACHAROENKULPREMRUDEE LEEHACHAROENKUL

  PREMRUDEE LEEHACHAROENKUL 2009届配饰设计硕士

  获得多莫斯设计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士学位以及配饰设计硕士学位后,Permrudee仍希望留在福罗伦萨(以手工鞋子闻名于世的城市)继续进修并获得更多经验。

  Permrudee的设计充满创造力、先驱性以及颠覆能力。她特别钟情于混搭以及对不同面料的运用。

  Permrudee的作品常常受到市场的热捧,如其参与意大利国际设计比赛WMATY的作品。

  目前,她担任纽约Alexander Wang品牌女鞋设计师助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