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8日15:53

  米兰新美术学院(Nuova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简称NABA)建立于1980年,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中心。米兰新美术学院是意大利教育部承认的第一所私立高等美术学院,同时也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意大利唯一一所私立院校。

米兰新美术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

  米兰新美术院坐落于历史悠久的Navigli区,是米兰地区最具魅力和最宜居的地区之一。校内提供高水平的硬件设施,优质的IT设备,能够很好地满足电脑制图、3D模型等相关设计的需要。NABASITE是学校的展览馆,定期展出意大利及世界各地艺术大师的优秀作品。学校还给学生配有设备齐全的图书馆和研习室,更重要的是在校园里,有大量的开阔空间,让学生与学生以及学生与教授之间进行合作与交流。

  NABA人文

  今天,NABA校园里有超过2000名来自于世界各地约50个国家的学生。同时,NABA也有一支热情和专业的师资队伍。这些教授们都来自于世界顶尖的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或者建筑设计工作室等。很多老师还在米兰开设自己的工作室。通过师生间独特的课堂气氛以及小组合作项目,让学生发挥最大的创作潜能,以及让学生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

  NABA荣誉

  每一年NABA都会提供机会让学生参加各种各样的专业比赛。NABA的学生在这些比赛中赢得了各种奖项。在2011年,NABA取得的优秀成绩:

  ·传播设计硕士课程的学生入围D&AD国际设计比赛优秀设计师

  ·平面设计本科生在意大利艺术总监俱乐部(Italian Art Directors Club)比赛中赢得铜奖

  ·与意大利倍耐力公司(Pirelli& C. SpA)共同参展(米兰三年展)

  ·服装设计专业CoraBellotto 获封Vogue新锐设计师

  ·获得黄金罗盘奖(ADI 意大利设计协会)提名

  NABA&DA

  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简称Domus)是后工业化时代意大利两所最著名的设计学院,NABA注重意大利本土艺术文化的沉淀,主要是以提供本科生课程为主,旨在提高学生自身艺术修养和学术水平;DOMUS一直与意大利设计行业保持着密切联系,且仅提供研究生和项目组课程,以Made-in-Italy设计风格享誉全球。 NABA和DOMUS的教学楼在地理位置上紧密结合,突出了互相享用教学资源的一大优势。NABA的学生可以自由地与DOMUS的研究生交流甚至合作,实现了艺术与商业的完美融合。

NABA设计周NABA设计周

  NABA设计周

  2011年,NABA举行了以“亚马逊森林(AmaForest)”为主体的设计周活动,其中包括了NABA开放日,设计展,主题工作室,狂欢派对。期间,学校邀请了很多社会知名人士过来参观,同时也会吸引大批的民众,给予学生充分展现才华的机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