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7日17:06

  校园生活

  ·文化之夜

  理诺士每学期的亮点之一就是“文化之夜”。活动在傍晚举行,学生们可以在进行娱乐活动的同时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所有国家的学生都被邀请参加“文化之夜”。在这里,他们可以大谈家乡文化,烹制家乡美食,了解各国风俗习惯和传统文化。

  ·社会活动

  学校会组织许多社会和文化活动,如休闲咖啡吧(CDV)会定期举办各种主题餐会、问答比赛、智力竞赛或者迪斯科之夜等活动。学生还可以到当地“Le Petit Paradis”(小天堂)或者去附近的克莱恩蒙塔纳休闲放松,那里有各式各样的餐馆,俱乐部,酒吧和商店。

  ·体育活动

  不同的季节学生可以参加不同的活动。夏季运动有排球、篮球、足球或者游泳等。冬季,克莱恩蒙塔纳提供了多样化的活动,如冰上运动,狗雪橇、滑冰、高山滑雪、滑雪板、雪地竞走、雪橇、雪山划行等。该地区还会定期举办世界竞标赛和世界杯赛事。瑞士旅游部门也会在这里安排瑞士公开赛和高尔夫欧洲大奖赛等体育比赛。

  布鲁士校园

  理诺士坐落于法语区布鲁士镇,位于瑞士久负盛名的滑雪场及避暑胜地之一的克莱恩蒙塔纳的山脚下,距其市中心仅五分钟车程,一个小时车程就可到达法国意大利。这里气候宜人,空气纯净,医疗服务完善,你会感觉生活在乡村而不是在传统的校园。

  ·住宿

  所有公寓都有宽敞的空间,配有舒适的床和书桌。公寓内设学生讨论学术区和放松休闲区。彼得农场和Les Cheminots的房间更宽敞,还配有电视和冰箱等。

  ·用餐

  主餐厅供应一日三餐,设有多个共餐点,有多种菜式可选

  点菜餐厅在午餐和晚餐开放,供应开胃菜、主菜和甜点

  乡村咖啡馆 (CDV) 可提供速食和快餐

  休闲餐吧可供应点心、蛋糕和三明治

  ·运动及娱乐设施

  校内设有多种室内室外活动设施,室外有足球场、体操馆、篮球/排球场和室外游泳池。室内有电子游戏、撞球桌和桌上足球等,还可以上网。还有一个现代化的健身中心。

  海外学习

  理诺士酒店管理学校的网络除了瑞士布鲁士校区外,还有分布在西班牙、中国、约旦和澳大利亚四个分校。为理诺士的学生提供海外学习的机会。

  在本科学习的时间里,可以在两个不同国度的分校完成自己的学业,对于酒店管理的学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体验。理诺士的分校网络可以给学生提供实现异国学习的机会。在感受不同的学习氛围和人文文化的同时,可以沉浸在瑞士酒店管理的氛围中。

  西班牙马尔贝拉校区:坐落在地中海和群山的围绕的“Costa del Sol”地区。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校区的设计与舒适的地理位置完美结合。

  约旦皇家烹饪艺术学院:超过4022平方米的校园为学生提供最好的烹饪学习环境。校内总设9个实操中心,其中包括烘焙实验室、一个现代化宴会厅、开放式厨房等。

  上海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专修学院:坐落在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上海,在这里学生可以感受到多元的文化。中国酒店市场日益蓬勃发展,上海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地点。

  澳大利亚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校:蓝山分校将瑞士教育模式完美地融合在实操和理论的课程当中。学校共有两个校园分别在悉尼(Sydney)和卢拉(Leura)。他们分别是住宿与实操的校区以及商务管理的校区。

  在本科学习的第三学年的学习中,学生有机会选择在理诺士世界各地的分校进行学习。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