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瑞特国际大学联盟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3日15:20

  劳瑞特国际大学联盟(下称“劳瑞特”)成立于1998年,是由50所非盈利院校组成的大学联盟。提供包括本科,研究生,硕士生以及网络MBA等课程。 目前为止,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5万名在读学生,劳瑞特的校园分布在21个国家,拥有超过100个校园。

  劳瑞特通过强大的学校网络,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接触国际,共有58家受世界认可的大学与网络大学,拥有超过来自28国家675,000学生,他们来自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北非,亚洲及中东。

  提供超过130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专业领域涉及广泛,其中包括建筑、艺术、商业、烹饪艺术、设计、教育、工程、健康科学、酒店管理、信息技术、法律以及医学等。

  劳瑞特国际学校赞助12名学生参加第四届克林顿全球创新大学年会(2011/4/28)

  第四届克林顿全球创新大学年会,于今年四月初在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举行,参会的12位学生均来自劳瑞特旗下的6间学校,这6间是当地知名的高校,并曾获得克林顿前总统的参观访问。

  超过5万名的劳瑞特学生参加了在纽约举办的世界商务论坛(2011/10/5)

  美国劳瑞特国际大学联盟连同HSM在纽约合作举办了为期两日的世界商务论坛,出席论坛的包括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通用电气公司前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太阳马戏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拉马尔,墨西哥布鲁诺法拉利经济局局长,以及其他十几家全球商业领导者、媒体和政府。来自于全球19个国家,超过50,000名的劳瑞特大学联盟的学生参加了这次的论坛活动。

  诺贝尔得主尼尔森·曼德拉获劳瑞特大学联盟授予荣誉博士(2010/5/6)

  来自美国劳瑞特国际大学联盟的六所大学将会授予尼尔森·曼德拉荣誉博士学位他是第一位南非黑人总统以及是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以表彰其在国内和国外反对种族隔离的不懈斗争。颁奖仪式定于5月7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

  劳瑞特酒店教育集团(LHE)是世界领先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酒店、旅游、节事、运动与休闲管理教育。LHE由来自4大洲5个国家的8间学校组成,为业界输出优秀的人才。LHE是世界最大教育集团之一劳瑞特国际大学集团旗下的分支机构。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