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最雍容华贵温泉——古兜温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14:01

  江门集山、海、湖、泉于一体的风水宝地——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荟萃侨乡福地的璀璨文化,汲取鱼米之乡的千年积淀。 

  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2001年至今已走过的10年的路程。如今,它已成为享誉广东省内外,集商务、旅游、养生、保健及休闲于一身的综合型度假胜地。

古兜温泉古兜温泉

  “山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它是我们度假邨诗情画意的写照。本度假邨内共包含3家高档酒店共700多间豪华温馨的客房。装修豪华辉煌的国际会议中心提供多种规格的多功能会议室,适合各类不同的商务和会议需要。气派典雅的雍雅轩中餐厅,蕴含传统及创新风格的地道新派粤菜美食。其中,三楼的高丽馆是朝鲜风情的特色主题餐厅。雍容华贵的古兜温泉谷内,唐式、日式、欧式的建筑和谐交错,更有着珍贵特色的咸淡温泉,享有“一地两泉,世界罕有”的美誉。度假区内更有在夏日开放的山泉水世界,是清凉欢乐的水上乐园。同时,度假区内配套完善了竹苑烧烤场、古兜农庄、马术俱乐部、梦巴黎KTV、特色美食街、等休闲娱乐设施,是公务接待、商务交流、会议培训、旅游休闲的绝佳场所。

  古兜荣誉

  荣获“2011—2012年度中央及广东省直党政机关出差定点饭店”殊荣

  荣获“广东省温泉旅游示范基地”殊荣

  荣获“广东省十五大优质温泉”殊荣

  三大酒店

  假日湖景酒店

  古兜假日湖景酒店,楼高6层,有豪华客房120套,酒店装修设计融入大自然和野趣,引进新会独有的葵乡文化精华,在堂皇中彰显高雅意趣。在这里,窗外就是连绵秀丽的古兜山和碧水如镜的平湖,您可以感受山景套房中碧峰秀岭的清新气息,领略湖景套房中湖光水色的优美景致。

  古兜皇家SPA酒店

  融入全新设计和经营理念,独树一帜。雍容华贵的明皇汤、贵妃汤庭院式水疗套房,经典日本温泉情调的东瀛风吕套房。为宾客提供私人车道、私人餐饮设施、私人停车场和私人水疗等服务,成为纯私密空间的贵族温泉度假、社交天堂。

  古兜温泉别墅酒店

  群山围绕的古兜温泉别墅酒店,拥有豪华客房433间。最独特之处是每间客房均拥有面向山海湖泉的私家露天阳台。日落时分,情侣双双,倚栏远眺,一边欣赏夕阳的秀丽山水,一边品茶酌茗,好不写意浪漫!

  周边景点:

  古兜山

  珠三角地区最大的省级自然保护区;山上层峦叠嶂,树木葱郁,银泉飞挂,湖泊溪流众多。

  小鸟天堂

  观赏独木成林、万鸟归巢的奇景、当年巴金笔下人与鸟和谐共处的完美世界。

  圭峰山

  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天然氧吧,内有广东四大名寺之玉台寺。

  银湖湾湿地公园

  华南地区最大的湿地公园,融山、海、田、林于一身,物产丰富,盛产“银湖湾九宝”。

  宋元崖门海战文化旅游区

  我国首家海战主题文化旅游区,是宋、元两个建设皇朝更替的历史见证地盘;建有广东省沿海现存的单体古炮台。

  梁启超故居

  梁启超故居建于清光绪年间,是梁启超先生出生和少年时期生活、学习的地方,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门市 JiangMen

江门市,约形成于14世纪元末明初,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五邑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国著名侨乡的首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