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9日09:56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作为一个高档度假酒店品牌,坐落于苍翠的热带花园之中,四周碧波环绕,风景如画。低层设计的度假酒店融合泰国、缅甸、南洋三种不同的亚洲建筑风格,呈现出无以绝伦的视觉效果,同时酒店又以品位、文化、创新为桥梁,为宾客创造美丽、真实的度假体验。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将寻常的住宿经历转变成为令人难忘的独特体验,在这里,宾客可以与他人一同分享品质生活,亦可以悠然地享受独处时光。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公益活动: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致力于环境维护与爱心助学。在2011年期间,酒店共开展三次公益活动。

雅林小学植树与捐赠活动雅林小学植树与捐赠活动

  在2011年4月,酒店发起对天涯镇青法小学物品捐赠活动,酒店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在4月22日,酒店管理人员与各部门员工前往雅林小学,为学校送去文教用品、书籍。并在当日与同学们一同开展植树活动。

沙滩清洁活动沙滩清洁活动

  在2011年5月18日,酒店联合亚龙湾部分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一共对亚龙湾区域沙滩进行清洁,旨在为旅客提供一个更好的度假环境。

沙滩清洁活动沙滩清洁活动

  同年,酒店联同雅高总部发起环保袋与爱心卡的售卖活动。售卖所得款将用于集团统一的慈善爱心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