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享海南:游南湾猴岛 看群猴戏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2日10:49

  话说悟空被压五指山下五百年后,受观音姐姐点化护送唐僧西天取经,留下了一部《西游记》。如今海南五指山还在,石猴已不见踪迹。

母子情深母子情深

  无妨,我们在三亚陵水的南湾猴岛,又找寻到了一群可爱机灵的猕猴。

清凉一夏,惬意地享受泳池的快乐吧清凉一夏,惬意地享受泳池的快乐吧

  南湾猴岛三面环海,草木四季常青,瓜果繁茂,是猕猴生息繁衍的理想乐园。

树上的猴树上的猴

  1965年岛上建立了猕猴保护区,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现居住着两千余只猕猴。

在海的那边,山的那边,有一群猴精灵在海的那边,山的那边,有一群猴精灵

  在这里你会充分感受到猕猴的聪颖、顽皮、可爱以及人猴和谐相处的乐趣!

  图文来源:鸢尾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