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旅游火爆崇礼 开幕以来共接待游客22.5万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口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5日11:40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一个个矫健的身影,穿梭在白色的雪海,将其点缀的五彩斑斓。据旅游部门介绍,到崇礼滑雪的国内外游客与日俱增,各大雪场经常排起长龙。滑雪节开幕以来,到崇礼滑雪的国内外游客突破22.5万人,实现旅游收入7875万元。

  近年来,以滑雪为主的旅游业已成为崇礼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滑雪已成为崇礼走向世界的名片。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滑雪旅游,崇礼县委、县政府多方筹措资金,全力打造“崇礼滑雪”品牌,以节为媒,邀四方宾朋,使崇礼滑雪品牌冲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吸引更多的游人,这县对城镇环境卫生、道路清障、卫生防疫等每个细节都做了详尽布置,在不断完善雪场内部设施,为来宾和游客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还采取“拳头”攻势促销策略,对客源市场进行不同的定位,各大滑雪场共同打造“一日游”、“二日游”、“多日游”精品路线,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此外,滑雪节开幕前后,各大雪场推出“免费三日滑”套餐,为滑雪爱好者、发烧友准备了一场丰盛的雪宴大餐,让游客真正体会天然雪、自然情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快感。一系列措施的推广,使得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尽享这奔放的激情与挑战的极限,短短的几天,崇礼滑雪旅游呈现火爆态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口市

张家口的发源地是现位于桥西区的堡子里一带,这里的发展是整个张家口逐步繁荣的历史见证。而张家口名称的由来也和这里有密切的关系。堡子里(亦称下堡),明代时属京师宣府镇,为万全右卫地。宣德四年(公元1429年),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