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1小时”活动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2日16:35

  当2010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成为全球焦点,媒体的社会责任也正在凸显。为了倡导自然环保、碳减排、绿色生活方式,旅游卫视联合新浪网展开“绿色1小时”公益行动。

  气候变化的罪魁祸首:碳

  二氧化碳是大气中数量较少,但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成分,这种气体是导致气候变化的一个最为重要的长期因素。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工作小组最新报告,在过去150年间,现代文明社会的工业活动,使大气里的二氧化碳水平从原来的每百万份含280份,上升到每百万份含379份。在过去50年间,人类产生的二氧化碳、甲烷和一氧化二氮等温室气体导致地球气温大幅上升的可能性超过90%。

  人人拥有改变未来的力量

  一个人每天呼吸释放的碳排放为1.14千克;一辆汽车每燃烧1升汽油碳排放2.5千克;家用滚筒式干衣机每天碳排放2.3千克……,无数的生态伤害是由你我日常生活中积累的碳排放所致,尽管我们常常不肯承认自己与环境恶化之间的关系。事实上,我们每个人每天的生活都在进行碳排放,全球气候环境的恶化,每个人都担负有责任!

  何谓绿色1小时?

  或许我们无法每天24小时坚持一些良好的绿色生活方式,但是如果千万人每天花1个小时来参与减少碳排放的绿色生活,相信一定能取得积极的果实。

  倡议:绿色1小时,减少碳排放,今天就行动!

  主办方:旅游卫视、新浪网

  参与方式

  方式一:可以从我们推荐的10条绿色碳减排方法中,挑选你认可或能够付诸行动的选项,提交一份你的绿色承诺。

  方式二: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向大家亮出你的绿色减碳排独门绝招、发表你的绿色宣言及评论、晒出你的原创绿色生活技巧。

 

  电影《2012》不是危言耸听。

  地球气候灾难比你我想象的更为严重。

  每天绿色1小时,减少碳排放,今天就行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