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驴友雪中登香山 捡拾垃圾践行环保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3日08:20

  11月1号寒潮来袭,京城突降大雪,最低气温达-4℃左右,但恶劣的天气没有阻碍陶冶驴友的热情。首届陶冶网驴友环保节香山环保节活动在香山脚下如期举行。在此次环保活动中,陶冶网近200名驴友积极参与,在大雪天不惧困难,沿路坚持捡拾垃圾,践行环保。在中午11点40分左右,15支陶冶户外俱乐部在香山新望京会师。

  据报道,在香山红叶节期间,每天约有10万人次登山赏红,但许多游客环保意识较薄弱,随意丢垃圾的现象相当严重,果皮纸屑、塑料瓶子等等不一而足。这就导致香山周边多条户外线路垃圾成堆,不但增加了环卫人员负担,还严重污染自然环境,破坏了人们秋游的美好心情。

  陶冶网( www.tourye.com) 作为旅游圈子里环保意识最强驴友团体之一,组织号召了近200名陶冶驴友一起走进香山,捡拾垃圾,以身作则,希望通过切身的环保实践行动,影响身边的游客,唤醒大家对大自然的关爱,还大自然一个青山绿水,还京城一个十全十美的香山!

  最后,陶冶网负责人还表示,国外环保的主流是民间环保组织推动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环保活动,尝试着去推动国内更多的民间环保组织的建立与发展,以影响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实践环保,热爱安全、健康、环保的户外运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