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旅游金旅奖注重旅游业环保及社会责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琼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10日16:22

  圣诞节、新年、春节将陆续登场,休闲度假、玩转中国又成为当下最流行的词语。享受自然、体验文化、休闲小憩是年末的生活主题。集团年会、合家出行,去哪里?哪里最好玩?在过去的旅途中哪家旅行社最值得信任?哪家酒店、航空公司服务最好?在此浓烈的旅游主题氛围中,第十五届(博鳌)旅游金旅奖颁奖盛典榜单将于2010年元月公布。

  另据组委会介绍,金旅奖公众投票系统已于12月1日顺利开通,截止到今日已累计收到全国211200多选票,全国公众的参与积极踊跃性可见一般。同时,由于本届“金旅奖”首次引入中国内陆,并首次引入“旅游业环保责任缺失认定标准”及“企业社会责任缺失认定标准”作为此次评审重要参数,自两项标准在投票页面公布以来,收到公众高度关注,每天网络留言近百封。由此可见,旅游业的环保责任及社会责任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人们的旅游环保意识正在逐步提高。

  此次公众投票评选截止到12月15日

  亚洲(博鳌)旅游金旅奖期待着您的参与!

  盛典官网:www.tsab.net.cn

  咨询专线:01087748438/87748538

  媒体合作专线:01087748972

  >>点击参与投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琼海市

琼海,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物阜民丰,文化发达,是著名的侨乡、鱼米之乡。在这块美丽而神奇的土地上,资源丰富、社会安定、民风高尚、环境良好,是国内外投资商的乐园与天堂。琼海到处是春潮涌、人气旺、商机多、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