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全球参展商创新记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9日13:54
    在全球旅游业仍处于金融危机重创情况下,即将开幕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创下全球参展商数量的新记录。

  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18日在此间发布信息显示,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不利影响下,本届参展国家和地区高达94个,高于2007年昆明国际旅交会创下的9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的最高记录。在3984家参展单位中,国内参展单位2792家,海外参展单位1192家。

  长期以来,作为我国发展入境旅游、增加旅游外汇收入、提升中国旅游业国际地位的重要举措,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国际旅游盛会。

  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据悉,本届交易会参展商行业门类继续向多元化发展,行业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展,旅行社、酒店或酒店管理集团、政府旅游机构、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计算机预订系统等分布更加均衡。在全国各省区市派出高规格参展团参加本届旅交会的同时,海内外各参展商对本届旅交会的重视程度大大提升,预计将有超过150位海外贵宾出席。(来源:新华网 记者:钱春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