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下船游泳命丧什刹海 家属起诉游船公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什刹海风景区 | 千龙网 | 2009年11月17日09:53

  游客在什刹海划船时突然起兴下水游泳,结果溺水身亡。死者父母认为出租游船的北京兴海圣达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将该公司诉至法院,索赔32万余元。11月16日上午,西城法院审理了此案。

  死者父母称,今年8月28日,儿子上官先生及女友一起在什刹海游船码头租了一艘电瓶船游玩。其间,儿子在下水游泳时发生溺水,其女友无法解开船上救生圈,随后呼救并打电话报警,但最先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没有救援证,没能进行及时有效的救护。警察和救生人员赶到时,儿子已经溺水死亡。

  死者父母认为,被告游船公司应该有完备的设施和遇到紧急情况的救援能力,但没有给游客发放救生衣,未能妥善保障游客的安全,对上官先生的死亡存在一定过错。

  被告兴海圣达公司在法庭上表示,上官先生违反规定擅自下水游泳导致溺亡,应自行承担责任,并认为该公司已经尽到了合理限度内的安全保障义务。(记者:李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什刹海风景区

什刹海也写作“十刹海”。位于北京城西北隅,交通十分便利。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有此称。元代名海子,为一宽而长的水面,明初缩小,后逐渐形成西海﹑后海﹑前海,三海水道相通。自清代起就成为游乐消夏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