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疆游复苏 首个百人团24日清晨启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8月25日09:27

  在葡萄架下吃烤全羊、到吐鲁番品尝新鲜瓜果、去喀纳斯湖看水怪……8月24日清晨,国旅总社“百名游客安心畅游新疆”团从首都机场启程前往新疆,开始为期6天的北疆精华游。这也意味着本市新疆游市场从之前的“恢复报名”阶段走向真正复苏。

  24日6点30分,首都机场国内出发大厅里,一个近百人的新疆旅游团正排队办理登机手续。

  国旅总社国内旅游部副总经理孙立群告诉记者,“7·5”事件之后,新疆旅游一度陷入了停滞的状态。事件平息后,虽然旅行社纷纷在第一时间恢复了新疆游的发团,但真正报名的游客却不多。此次的“百名游客安心畅游新疆”团算得上是新疆旅游恢复后,北京出发的第一个大团。“目前新疆游的报名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甚至比‘7·5’事件发生前还要好。原来每个团也就20多人,现在的团动辄就上百人。”孙立群表示,“百名游客安心畅游新疆”将成为一个系列旅游团,9月份还将陆续有两个团出发。

  记者了解到,自治区政府、航空公司、新疆当地景区都给出了很多优惠,因而目前新疆游的价格比以前便宜了近30%。以此次国旅发团的新疆6日游为例,价格为3580元,而往年同期,此类产品的报价在5000元以上。价格直降了1500元左右,而行程内容则没有任何改变。(记者:赵婷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