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举办答谢晚宴 庆祝安利万人游台湾活动结束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5日09:03

  7月14日,“中国港中旅•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活动答谢晚宴”在北京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务院台办、国家旅游局、交通部、公安部、北京市旅游局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台湾地接社代表、游轮公司代表到会祝贺,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学武及安利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郑李锦芬女士出席并致辞。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许慕韩及旗下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跃明携服务于本次活动的港中旅领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答谢会。

  备受瞩目的安利公司万人游台湾活动,前期筹划时间即达1年多,实施过程长达两个月(3-5月份)9个批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000余名安利公司营销菁英参加,是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开放以来首批邮轮直航团,也是单团人数最多的赴台旅游团组,掀开了两岸文化旅游交流历史性的一页。

  此次万人游台湾活动,由中国港中旅集团旗下旅行社业务板块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所属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承接,港中旅为确保此次特大团组的成功运作,投入大批业务强手,仅随团领队就派出300多人次、相关服务人员多达1600多人次。在台期间,9个批次一万多人,未发生一起涉政事件,未发生一人非法滞留,未发生一起人身安全事故,整个活动安排极富创意,接待细节堪称完美,赢得了安利公司和各方合作伙伴的高度赞扬。显示出中国港中旅集团旅行社板块在组接特大型旅游团队方面强大的驾驭能力和出色的组织能力。

  答谢晚会以“知己同辉,真情永恒”为主题,以激情洋溢的“女子打击乐”开场,烘托出热烈欢快的友好气氛。港中旅集团领导在会上向政府部门及合作单位赠送了纪念品。安利中国刘明雄总经理回顾了本次活动的多个精彩瞬间,并与中旅总社领导共同向优秀领队颁奖,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预示着港中旅与安利两大“航母级企业”未来的合作必将得到进一步深化。

  港中旅近期喜事不断,除了本次万人赴台团组的成功组织,港中旅旅行社板块还在7月初喜迁新址,港中旅集团旗下原中国旅行社总社、港中旅国际旅行社和招商局国际旅行社三家合并组建的“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将总部迁至位于京城CBD核心地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的北京国际中心一号办公楼,踏上了争创“国内第一、亚洲前茅、世界一流”旅游企业集团的新征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