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首班旅游包机华航“水果飞机”飞抵成都(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53  成都晚报
2008年11月1日,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B-18311号空中客车A330-300水果彩绘客机降落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当日华航首航台北——南京周末包机。民航资源网资料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B747SPNKG”

2008年11月1日,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B-18311号空中客车A330-300水果彩绘客机降落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当日华航首航台北——南京周末包机。民航资源网资料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B747SPNKG”

  昨(3)日早上8时15分,台湾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水果机”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这是首班台湾航空公司开通的直飞成都的旅游包机。该包机是“华航”唯一一架水果彩绘飞机,机身上喷涂着9种台湾水果。“华航”总经理孙洪祥表示,非常看好台北——成都航线,希望开通定期航班,每周5-7班。

  台湾游客将前往九寨沟

  昨日上午,8时15分,“华航”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准时降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机上喷绘着杨桃、芒果、木瓜、荔枝、莲雾、枣子、香蕉、凤梨、碰柑等9种台湾水果。

  飞机停靠双流国际机场K4机位,旅客由廊桥直接出机场。记者了解到,随该航班抵达成都的共有185名旅客,其中包括4个旅行团共150名游客,他们将分别乘飞机前往康定、九寨沟和拉萨,开始为期6-9天不等的旅行。

  上午9时30分,飞机离开双流国际机场前往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搭载了253名旅客,据悉,成都游客在台湾将游览阿里山、日月潭、台北故宫等著名景点。

  机长今后要来成都探亲

  昨日的“华航”旅游包机首航航班机长是王晓平,他笑称,他的亲叔叔就住在成都,今后可以常来探亲。“华航”表示,为照顾内地乘客的需要,两岸航班上都准备了内地报纸,对音乐、电影等也做适当的调整。

  包机每周日一班

  据悉,此次台北——成都旅游包机每周日一班,全部由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300执飞。上午4时50分自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起飞,8时15分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回程上午9时30分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下午1时抵达桃园机场。目前4个航班座位已经全部订满。据了解,“华航”台北——成都旅游包机目前不针对散客。

  台湾来蓉定期航班

  “华航”计划下月开通

  随机来蓉参加“华航”成都包机首航欢迎仪式的“华航”总经理孙洪祥表示,“华航”在大陆主要发展沿海航线,成都是一个例外,“华航”非常看好成都作为西南门户的重要性,非常希望开通台北——成都定期航班,初期可能每周4班,之后将增加到每周5-7班。

  孙洪祥称,“华航”计划今年6、7月,开通台北——成都定期航线,届时将在成都设立办事处。孙洪祥表示,办事处大部分员工将在成都本土招聘,此外不排除“华航”将来在成都招聘机务、空乘人员的可能。

  据悉,台湾长荣/立荣航空公司也将于5月12日开通台北——成都旅游包机,每周二一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华航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