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航与捷安特开发跨国单车游 空姐花莲试骑(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3:52  台湾《联合报》

  

华航与捷安特开发跨国单车游 空姐花莲试骑(图)
华航空姐展现运动美

  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Airlines Ltd.,简称“华航”)与捷安特自行车合作,将推出跨国自行车旅游行程,昨天(19日)先派空中小姐来花莲试骑脚踏车,在太鲁阁誓师出发,捷安特董事长刘金标说,正在日本与中国大陆尝试建立自行车出租点,自行车运动方兴未艾,愈来愈热闹。

  华航公关处昨天率20多名行政人员与空中小姐,搭台铁太鲁阁号到花莲,从太鲁阁骑到长春祠,回头往山下骑到秀林乡三栈村、七星潭海滩,晚间回花莲市夜宿,一天骑25公里,体验自行车旅游。

  昨天下午双方共同在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举行记者会。华航公关处长陈鹏宇说,跨国自行车旅游是当前的风潮,未来除了带进日本、大陆客到台湾租借捷安特脚踏车自助行,也会开拓国人到外国骑单车的旅游市场。

  刘金标则说,捷安特今年已筹备在日本及中国大陆建立自行车租借点,就像台湾的自行车租赁站一样,要甲租乙还,大陆来的自行车环岛团才刚回去,对台湾自行车环境很满意,他相信,自行车自助旅游市场大有可为。

  陈鹏宇另指出,华航也规划让旅客托运自行车带出国,原则上会让携自行车旅客多带10公斤行李,至少可以带一台摺叠式脚踏车。(记者洪肇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华航 旅游 空姐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