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将首开黄山旅游包机 1小时“直飞”黄山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3:34  水母网

  记者从烟台莱山国际机场了解到,五一期间,烟台市将开通直接抵达国内着名景点黄山的旅游包机。4月30日晚间,包机将从烟台出发,5月3日晚间从黄山返回,市民只需花费1个小时便可“直达”黄山。

  机场旅行社有关负责人介绍,往常烟台发往黄山的旅游团队均为“汽车团”,市民需辗转16个小时才能抵达景点。由于五一黄金周更改为三天小长假,市民旅游出行对交通的时效性要求比较高,原有的陆地交通不能满足这一需求,航空包机应运而生。

更多关于 旅游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