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推价格洼地政策 10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0日09:55

  4月18日记者获悉,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辽宁省大连市隆重开幕。为展示和宣传四川旅游,四川组织了全省21个市州旅游局及45家旅游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本次旅游交易会。

  据悉,四川展区面积307平方米,以“生态旅游”为主题,突出“地震后的四川依然美丽”。此次四川展区不仅设计通透合理,展示主题明确,而且创新了布展形式,在展区现场布置小型推介会场地,充分利用旅交会的平台展示和宣传四川旅游。同时,省旅游局还特意安排两名卡通熊猫促销人员活跃现场气氛,受到参观者的广泛喜爱。四川各参展单位积极参展,准备了充足的宣传资料和特色礼品,并提供了共10万张门票免费派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前来咨询和洽谈。

  在旅交会上,四川省公布了旅游“价格洼地”优惠政策,以感恩回报社会各界对四川旅游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海螺沟等省内数百知名景区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当天免费向游客开放;5月其余时间,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此外,四川在2009年全年都将持续大规模的让利行动。此后还将推出多条地震游线路,将省内各条景点旅游线路与地震灾区游组合打包,如“青川灾区加剑门关二日游”、“北川灾区加罗浮山二日游”等。

  据了解,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其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程度不断提高,已成为展示各地旅游形象,促进国内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旅游交易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举行,旨在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潜在需求、活跃出游氛围,推动国内旅游旺季预热升温。

  四川旅游推出“价格洼地”优惠政策

  新华网大连4月18日专电(记者李铮、阎平)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期间,四川省旅游局联合省内21个市州的旅游部门,公布了四川旅游“价格洼地”优惠政策,以感恩回报社会各界对四川旅游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

  四川省公布的旅游优惠政策包括,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海螺沟等省内数百知名景区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当天免费向游客开放;5月其余时间,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成都市通过发放“熊猫卡”,市内都江堰、青城山等11个国有景区实施全年减免门票。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说:“四川旅游推出"价格洼地"优惠,是为了感恩回报社会各界对四川旅游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提振信心、拉动内需。”

  张谷说:“汶川大地震虽然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巨大影响,但除了北川、青川、映秀等地方外,四川省其他绝大多数景区都没受到破坏,比如都江堰水利工程就基本没被破坏,所以震后的四川依然是美丽的,现在到四川旅游是安全的。”

  2008年,受汶川大地震影响,四川旅游总收入比2007年下降了10%,但低于之前预期的下降20%-30%。2009年,四川旅游目标总收入要达到灾前的1200亿元。(来源:新华网)

领略四川西南风情 最新美景线路攻略(图)

老四川教你玩四川 成都吃玩攻略(图)

四川:7个油菜花踏青地攻略(图)

四川游记攻略:九寨沟和成都美食

四川印象-超级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