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首届湖南常德荷花节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常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2日15:44

  由常德市旅游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柳叶湖区旅游局、柳叶湖巅峰旅游开发公司承办的湖南常德荷花节将于2009年7月5日在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本届荷花节将持续两个月,以观赏荷花为载体,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在观赏荷花美景的同时,学习荷花知识、感悟荷花精神,体验古老的荷花文化精髓。这也是今年湖南省重要的主题旅游活动。

  本届荷花节的活动可谓是异彩纷呈,主要分为看荷戏、观荷花、品荷韵、食荷膳、放荷灯、采荷莲等几大部分。主会场设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渔樵村洞庭民俗文化风情园,在这里,游客们可以观看荷花节开幕式演出,观赏到名贵荷花,品尝到包括荷叶饭、莲子粥、荷叶鸡、荷叶烤鱼、荷叶蒸蛋等特色风味美食大餐在内的“全荷宴”,并在“荷花集市”上购买到以荷花、莲子为原料的“荷花集市”土特产。除了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内,常德市郊的乡村荷塘也是市民们观赏荷花、参与荷花节的好去处。常德城区旅行社将专门开通荷花节赏荷乡村旅游专线,同时常德市还将组织青少年荷花写生活动、“武陵荷韵”摄影大赛以及能够让更多市民和游客参与的采荷花和采莲蓬活动。荷花节期间,恰逢荷灯会、送荷节、七夕情人节等传统节日,届时柳叶湖渔樵村景区还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在观赏荷花美景的同时也享受到一场传统文化“盛宴”。

  从即日起,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常德市各大旅行社、荷花节专门网站、以及常德市各大媒体平台了解本届荷花节的相关信息,并通过参与活动获得门票,加入到此次“清凉一夏 荷花常德”的活动中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常德市

常德历史文化悠久。文明史可以追溯到6000年前。常德城始建于战国时代,距今已有2300多年。常德在古代中国称为武州、朗州、鼎州,历来人文鼎盛,是湘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