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仰天湖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郴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1日14:20

仰天湖

仰天湖

  介 绍

  位于郴州市西南部约30公里处(车程50公里),总面积40平方公里,号称“离广州最近的大草原”。草原腹地的仰天湖湖面20余亩,海拔1350米,湖光山色,如诗如画。

  仰天湖四周是茂盛的次原始森林,像一道天然屏障将牧场围成一个世外桃源。每年春耕过后,村民便把牛马羊放至仰天湖,任其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地生活几个月,待入冬欲下雪时再去找回来。有时,放出去的是两头牛,找回来时却成了三头,原来牛夫妇已有了爱的结晶。这种特殊的放牧方式被当地人诗意地叫成“漂牛”。

  这里还是南方跑马、游狩、探奇、赏雪、垂钓、放风筝、滑翔、看云海、观日落和休闲度假的胜地。游玩时间建议3-5日,如果是周末出游的话,星期五晚从广州出发,星期日晚回到广州。

  交 通

  可由郴州市乘车至永春乡再步行或乘摩托车前往,亦可包车前往或直接与郴州接待处联系,每日发团。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景区30元 天湖石林20元 仰天湖巨佛30元

  原始丛林10元 十里杜鹃1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郴州市

郴州市位于湖南省东南部,“林中之城,创享之都”,山地丘陵面积占总面积的75%。别名“福城”,为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湖南对接粤港澳的“南大门”,拥有两座中国优秀旅游..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