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郴州4A级景区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郴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7:03
郴州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郴州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景区介绍:

  莽山,位于宜章县南部,南岭山脉北麓,系五岭余脉。是我国南方面积最大,生物物种保存最完好的国家森林公园。

  莽山山奇、水秀、林幽、石怪,境内奇峰叠翠、溪涧纵横,莽山是人与自然和谐的精典之作,森林覆盖率高达99%。它因拥有一片世界湿润亚热带地区面积最大,保存最好的原生型常绿阔叶林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而享有“地球同纬度带上的绿色明珠”和“动植物基因库”的美称。主要景点有:“飞瀑流泉的鬼子寨”、“奇峰叠翠”的岩子石、“高峡平湖”的林子坪、“高山云雨”的猛坑石、“登天揽月”的摩天岭、“峡谷幽情”的夹水、“竹园雅趣”的京竹坑、“飞禽走兽”的浪畔湖等八大景观区。景致绝佳,各具特色,令人流连忘返。

  景区亮点:

  莽山,无山不绿,有水皆清,四时花香,万壑鸟鸣。山奇、水秀、林幽、石怪为“南国风光一绝”。

  收费标准:

  门票:80+3(保险)元,园内交通40元,48小时有效。

  开放时间:

  8:00-18:00

  位  置: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南部。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

  1、郴州南站每天上午9:30,中午12:30、下午2:20有车直达景区。

  2、可由郴州先乘坐客车至宜章,宜章每天上午7:30、8:00、11:00,下午12:50、13:00有起点车直达景区。

  最佳出游时间:

  郴州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夏不酷热,冬无严寒,常年平均气温15.4-18.3℃,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尤以春秋两季为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郴州市

郴州市位于湖南省东南部,“林中之城,创享之都”,山地丘陵面积占总面积的75%。别名“福城”,为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湖南对接粤港澳的“南大门”,拥有两座中国优秀旅游..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