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郴州4A级景区汝成温泉福泉山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郴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3:09

  

汝城温泉福泉山庄

汝城温泉福泉山庄

    介绍

  郴州市汝城温泉福泉山庄为热水温泉,位于湘、粤、赣三省交界的热水镇。福泉山庄是集住宿、餐饮、娱乐、温泉水疗、商务会议于一体,与湘南民居建筑群为主流风格的大型热泉天体疗养度假福地。

  山庄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疗养泡池达33个,拥有舒适别致的各类客房86间(套),依山傍水、风光宜人,福泉四周万亩竹海,豪放大气,山庄格调,婉约温馨,热泉水出自地表深层、洁净如炼,系我国南方水温最高,流量最大,水质最好,热田面积最宽的天然温泉。山庄内有蛋趣泉、飞水寨瀑布、红军池、明代封泉遗址等多处景点,是您身心疗养、休闲度假的绝佳福地。

  看点

  郴州市汝城温泉福泉山庄的温泉是湖南省最大的天然温泉,是华南地区四大热田之一,也是我国水温最高的热泉,最高温度达 98℃。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88元

  开放时间:全天

  位置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热水镇。

  交通

  市内交通:郴州至汝城有客运班车,车程大约4小时,另外还可以乘坐郴州到赣州的客运班车,每天早上6:40开,途经汝城。

  最佳出游时间

  郴州属于中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区,春温多变,夏热漫漫,秋干气燥,冬寒期短,年平均气温17.4℃,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尤以春秋两季为佳。

    邻近景点

    郴州东江湖风景旅游区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郴州市

郴州市位于湖南省东南部,“林中之城,创享之都”,山地丘陵面积占总面积的75%。别名“福城”,为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湖南对接粤港澳的“南大门”,拥有两座中国优秀旅游..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