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行社推新招 游客感染甲流最高获补偿10万(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 2009年06月03日09:38

  6月20日前,如果游客在旅游途中和回来后3天内确诊甲流,旅行社将予以补偿。

${长标题}

  游客感染甲流最高补偿获10万元

  广东一旅行社力推暑期旅游市场出新招

  昨日(2日),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航空、国际酒店集团等企业共同启动暑期热卖会,并推出甲型H1N1流感关怀补偿金,如果游客在旅途过程中感染了流感,将会获得最高10万元的补偿金。

  该社郑重承诺,凡于6月20日前报名国内、出境游任何线路,从出发当天起至返程后3天内,由国家卫生机关指定医院或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游客,最高可获10万元的补偿。 如果游客旅游返程出现被隔离的情况,旅行社将每天补贴800元,1万元封顶。

  在金融危机和流感的双重打击下,向来不愁客源的暑期市场首次不升反降,普降二至五成。为更大调动市民出游热情,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不惜大规模让利,囊括了北京、华东、海南、巴厘岛、济州岛等国内外所有热门旅游地。例如,桂林双卧五天,原价999元,今年暑假仅需699元,骤降三成!原价1699元的三亚双飞三天,狂降47%,低至899元!境外游方面,巴厘岛双飞四天,去年3999元,暑期包机直航则直降2000元。

  该社还配套推出“出境游1000送100”、“报名省内游送100/200元暑期优惠券”等优惠。即日起至6月9日,报名省内一天游送价值100元暑期优惠券,二天游或以上送价值200元优惠券,6月30日前报名暑期优惠券可当现金用。报名台湾游、出境游还可享受逢“1000送100”的优惠。(记者 李杉 通讯员 黄翠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