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日本旅游染甲型H1N1流感旅行社基金赔25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李晓健)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全面暴发让出国游异常冷清,许多市民纷纷选择退团或改期,旅游市场陷入低谷,为提振出境游市场,旅行社是奇招频出,昨天,广之旅联合日本当地旅行社成立了“爱心关爱基金”,但凡在6月1日~20日期间出发前往日本旅游的市民,均可受到该基金的保障。

  广之旅介绍说,根据“爱心关怀基金”的规定,若游客在旅程中或回国后3天内被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可获现金人民币2500元的补助;若客人在旅程中(由出境至返国入境计算)因接触甲型H1N1流感而需被政府强制隔离,每人每天可获现金人民币300元补助,而以最多7天为限。

  “欧美出境游团队已经出现了两成左右的退团率,另外还有超过三成的人选择了延期出行,这为暑期旅游旺季泼了一盆冷水。”某大型旅行社负责人无奈地告诉本报记者。

  据了解,5~7月份一般都是美国、日本、欧洲等出境游目的地最旺的季节,通常一家旅行社每个月都能组织上万人前往这些目的地旅游。而现在甲型H1N1流感的冲击下,算是泡汤了。

  甲型H1N1流感疫情暴发后,国家旅游局已经叫停了墨西哥游,并对几乎所有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国家发布安全警示,这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延期出游或退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流感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