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演绎世界最高海拔乡村音乐盛会(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18日10:12

天门吐雾奇观迎贵宾

天门吐雾奇观迎贵宾

  5月16日,17日,在2009中国张家界乡村音乐周如火如荼的举办期间,有着美丽张家界新传奇之称的天门山迎来了来自法国、俄罗斯、埃及、北非、澳大利亚、摩洛哥、泰国、奥地利等9个国家的音乐艺术团,他们在因飞机穿越而举世闻名的世界最高海拔天然穿山溶洞——天门洞下,演绎了一场世界最高海拔的乡村音乐盛会。

  音乐会上,各国的艺术家们都用独一无二的方式展现了他们自身的文化和音乐魅力。法国著名歌星西海乐•尼古拉依用他极具魅力的招牌式微笑引得众多女生尖叫;北非的莫桑比克艺术团,用他们粗犷的鼓点,舞蹈和歌声把人们都带入了酷热的非洲大草原;澳大利亚篝火团队则用经典曲目《country road》向人们展示了乡村音乐的真谛;同时,国内陕西、贵州、内蒙古等地区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也博得了众人的阵阵喝彩。或许是被艺术家们天籁般的音乐所感染,前几日一直下雨的天门山在这两天展露了万里晴空,同时,演出现场更是出现了天门吐雾、彩虹、云海等诸多奇观,无论是演出团还是游人都叹为观止。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在表演之余,各国艺术家们都竞相奔向天门洞,他们说,张家界到处都藏着惊喜,天门洞是他们看到过的最令人震撼的一个自然奇观。同时,一些国外的媒体,在看到天门洞后觉得用相机都无法表达它带给人的震撼,于是拿起画笔,一笔一划的勾勒出了他们心中最真实的天门洞。

壮观的云海奇观

壮观的云海奇观

  天籁般的歌声,随音乐摇摆的人群,吐云纳雾的天门洞,雄浑静置的天门山,这一切组成了一幅仙境般的乡村音乐画卷,在这个画卷里,人与音乐融为一体,音乐跟自然相交辉映,这场世界最高海拔的乡村音乐会,不仅是音乐周里最具特色的一场音乐会,更是让所有参加者永生难忘的一个音乐盛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