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买提成功挑战天门山39°高空钢索(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5日13:42

成功瞬间

成功瞬间

  4月25日下午13:20,数千人齐聚张家界天门山景区99弯通天大道,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向万仞绝壁中的一条长700米,垂直高度300多米,坡度达39°的凌空钢丝。钢丝上方是举世闻名的天门洞,下方是公路奇观、悬崖绝壁和万丈深渊,和钢丝平行的则是“亚洲第一”的天门山高空观光索道。钢丝上,没带任何保护装置仅手握一根平衡杆的赛买提•艾山正如履平地般一步一步向终点进发,所有人都屏气凝神,大家都在为勇者默默祈祷同时也更期待见证奇迹的诞生。14:28分,赛买提•艾山的最后一步稳稳的由钢绳踏到了土地上,现场掌声雷动,勇者喜极而泣,一个新的世界记录“最大坡度高空钢丝长距离行走”成功诞生,又一个新的天门山传奇也成功诞生!

带着勇气迈向成功之路

挑战赛精彩瞬间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赛买提•艾山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高空钢丝行走难度挑战的天下第一人。成功后的赛买提表示,他将继续对新疆达瓦孜艺术发扬光大,他也希望全世界高空钢丝行走的顶尖高手都能来天门山挑战这条钢索,因为这样的距离,这样的坡度,对于任何一个高空行者来说都会一个绝佳的挑战机会。

挑战极限坡度

挑战极限坡度

  在成功举办飞机穿越,蜘蛛人攀爬天门洞以及赛买提挑战高空钢丝等几大传奇活动后,天门山已成为一个奇迹诞生地的象征,成为美丽张家界的新传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