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再发1亿旅游消费券 杭州市民可申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新民晚报 微博 | 2009年04月21日10:03

  杭州将再发1亿元的旅游消费券,全杭州通用,一人限领一册,杭州市民也可申领。昨天,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王信章公布了第二期旅游消费券发放计划,并称使用期限为今年6月1日至10月31日间。

  据了解,第二批旅游消费券和第一批的封面基本一样,最大的不同就是上面印上了醒目的一句话:本券可在杭州市区(含余杭、萧山区),以及桐庐、淳安县,建德、富阳、临安市范围使用。

  第二批发放的旅游消费券一本通用大杭州,面值比第一批增加一倍,为200元/册,面额分别为10元6张,20元2张和50元2张。新消费券正面采用单色印刷,增加部分防伪功能。使用方法不变,依然是满40元抵用10元。

  “为了和第一批的使用错开,我们才确定从6月1日开始使用,”杭州市旅游形象推广中心主任陈斌说,为了方便游客使用,第二批旅游消费券将附带一份指定使用商家地图,消费只需按图索骥即可。

  此次面向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重点发放,还向全国重点城市和日本、韩国、东南亚国家等市场发放。为此,除了简体中文版本,还将印刷英文、日文、韩文版各6万份,价值1200万元,通过旅游促销活动和当地的旅行社、航空公司、知名网站等进行发放。

  与第一期最大不同的是,此次杭州市民也可以申领。申领渠道包括旅行社、特色潜力行业协会、市西博办、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杭州银行上海分行、杭州市旅委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还可通过网络申领,只要网上申领成功,即可到领取点领取消费券,每个身份证限领一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