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至盘锦旅游直通车6月发车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18日13:33

  新商报讯(记者张允峰)昨天上午,盘锦借旅交会的契机来连推介旅游,并在展会现场和我市30多家旅游单位举行大连至盘锦旅游直通车签约仪式,该旅游直通车将于6月1日正式启动,然后在每周五定期两地对开,组织两地游客互游。

  据大连至盘锦旅游直通车的发起人、大连古莲国旅董事长王丽华介绍,从2000年开始,他们就一直在运作盘锦的“红海滩一日游”和“湿地风情两日游”业务,每年都组织大量大连市民到盘锦观光旅游,红海滩风景区和鼎翔生态旅游区独特的产品特色深受大连人喜欢。

  目前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冲击,公民的旅游预期将受到一定影响,出游目的地的选择逐渐由国际、国内中长线向周边游发展。盘锦拥有河海湿地、稻香蟹肥等不可替代的生态旅游资源,将成为我市周边游的主要目的地城市。

  过去我市旅行社组织赴盘锦旅游都是不定期发车,为了方便大连和盘锦两地市民互游,从5月1日起,我市旅行社将把盘锦的特色产品“红海滩一日游”和“湿地风情两日游”进行整体包装。在6月1日举行旅游直通车发车仪式,然后在每周五定期由两地对开,组织两地游客互游,旅游直通车的数量,随旅游淡旺季游客数量动态调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