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游交易会现场展台各显神通(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18日09:54

  -首席记者 马野新

中国海昌旅游展台热闹非凡。

中国海昌旅游展台热闹非凡。

扮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刘般伸挥毫泼墨。

扮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刘般伸挥毫泼墨。

上海展台请来“姚明”助阵。

上海展台请来“姚明”助阵。

  本报讯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客家土楼……不要以为看到这些就是到了江南,昨天的世博广场成为天下美景的大看台,在这里逛上半天,就几乎逛遍了天下美景。这就是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暨第六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现场吸引人气的独特魅力。昨天作为展会的第一天,是专业洽谈日,从今天下午起到明天为公众开放日,市民可以花5元钱购票入场参观。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世博园将200平方米的旅游展区设置在入门处,全面推介世博会旅游。海南展团则将菠萝、榴莲等当地水果带到会场,搭建起独具特色的“水果塔”。

  作为东道主,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金石滩等景区及旅行社、酒店等共计70多家旅游单位纷纷参展,在展场赚足了人气。气势恢弘的展台设计、高潮不断的演艺表演、艳丽的巡游花车……大连海昌集团在大厅里的展位特别吸引人们的眼球。大连海昌集团副总裁赵文敬介绍,海昌建设的10个国内旅游项目中,老虎滩渔人码头、大连红旗谷乡村俱乐部、烟台渔人码头、重庆加勒比海水公园将于今年投入使用,成都极地海洋世界、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天津极地海洋世界将于明年陆续开放。

  另外,大连展区现场展示了大连机车厂制造的“和谐号”系列机车等模型,吸引了大批客商。市旅游局还推出了包括大连港、华录、东软、路明等企业在内的大连工业(科技)游线路,不断丰富大连旅游产品。

    旅交会攻略: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展馆介绍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注册与证件办理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现场管理实施办法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展馆场地概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