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游交易会绝版张家界叫响“浪漫之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18日10:31

  本网大连讯(记者周志强)4月17日上午,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辽宁省“浪漫之都”大连的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本届旅交会以“扩内需、保增长、促和谐”为主题,是国内特色旅游资源集中展示的舞台。各地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纷纷以各种特色元素来推介自己的旅游产品,吸引游客。我市也派出了一支由旅游行业20多家单位30名代表组成的庞大展团在展会亮相。风景秀丽的张家界凭借其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各异的旅游产品和多姿多彩的宣传促销形式受到了数以万计与会者的广泛注目。副省长甘霖、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专门来到张家界展台察看布展情况并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袁晓天,市政府副秘书长高靖生,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等到会察看我市展团布展和展销情况。

副省长甘霖、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到张家界展台察看布展情况

副省长甘霖、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到张家界展台察看布展情况

  张家界参展的20多家单位中,包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景区、大庸府城、宝峰湖景区、土家风情园、张家界大峡谷等各大景区(点)以及张家界东辉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天马国旅、张家界湘中旅、张家界新中旅等各家旅行社展团布展和展销主要以视频、图片、文字、画册等形式全方位的推介宣传世界奇山张家界,展现了张家界秀美壮观的自然风光,展示了张家界“人间仙境”的无穷魅力,受到了国内参展商和旅行商买家的特别青睐。

领导到会察看布展和展销情况

领导到会察看布展和展销情况

  展会上,“境界张家界”的大幅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张家界的品牌效应, 展会刚刚开始,张家界展团一经亮相,立即引起众多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吸引了众多国内旅游者的目光,吸引着大批国内外参展商和旅行商买家,前往张家界2个展位前来参观咨询、索取宣传资料和洽谈的与会者络绎不绝,把两个展台围得水泄不通。短短一个上午,来张家界展团参观的人数达2万多人次,张家界展团发放的1万余份各类宣传促销材料很快被一抢而空,场面十分活跃,气氛十分热烈。

前往张家界2个展位前来参观咨询、索取宣传资料和洽谈的与会者络绎不绝

前往张家界2个展位前来参观咨询、索取宣传资料和洽谈的与会者络绎不绝

  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袁晓天告诉记者,张家界代表团此次的目的就是宣传、展示张家界“人间仙境”、“绝版张家界”迷人的魅力形象,推进各地旅游业界与张家界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游客通过这次交易会了解张家界,向往张家界。除了设展位企业外,记者还看到许多在场流动宣传的旅游企业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向各地的参展商宣传推介张家界。

  副省长甘霖察看张家界展团布展和展销情况后在现场高度评价了张家界的团队精神,认为张家界旅游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并为提升和拉动湖南旅游做出了大贡献。同时指出,此次旅游交易会是宣传推介张家界和湖南旅游业众多产品的大好机会,要抓住机遇,突出特色,广泛宣传,叫响张家界旅游的名牌,取得丰厚的交易成果。要在展示张家界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十分珍惜向兄弟省市和国际旅游同行学习借鉴的机会,全力为旅游界提供一个展示的窗口,沟通的桥梁,合作的平台,推动张家界乃至湖南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