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九市签宣言构建无障碍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 2009年04月08日16:11

  4月2日,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江门、肇庆、惠州九城市旅游局长聚首惠州罗浮山,共同签署了珠三角旅游合作《罗浮山宣言》。根据该宣言,珠三角九市将在开放旅游市场、整合旅游资源、建设无障碍旅游区、设立联合互动机制、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开拓区外旅游市场、开展旅游交流活动、加强旅游投资合作以及构建旅游企业合作平台等九方面达成共识。为珠三角九市旅游区域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有利条件,极大地改善珠三角旅游格局,降低珠三角九市旅游企业开拓旅游市场的成本,全面提高旅游经济效益。

  同时,广之旅、深圳国旅、惠州环宇国旅等珠三角九市旅游行业代表签署了《珠三角地区旅游合作旅行社行动纲要》,将积极带头实施《罗浮山宣言》的各项措施,以“珠三角城际旅游大联动”为载体,整合各大旅行社拥有的资源和在各地市的竞争优势,促成九市旅游行业实现“宣传联动、客源联动、资源联动”的“珠三角旅游一体化”合作模式。(游 综)

广东名山自驾游全攻略

广东游记攻略:自行车旅游线路

广东十大户外徒步探险圣地(图)

海滨之旅 广东七大观海胜地(图)

旧爱新欢 广东周边乐游地(图)

中国广东广州娱乐介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