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广州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49  新浪旅游

  广州的娱乐场所比比皆是,娱乐活动各式各样。桌球和粤剧是广州人最喜爱的娱乐活动。最受游客青睐的娱乐方式则是夜游珠江、从化温泉。


${长标题}

  广州普通的桌球室遍布了广州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且价格便宜。广州传统剧目-粤剧,素有“南国红豆”之誉,表演灵活细腻,唱腔流畅多变,旋律优美和谐深受广州人民喜爱。广州市光明大戏院及市区各戏院经常不定期地有《龙象塔奇缘》、《西河会妻》、《乾隆点状元》、《五台会兄》等经典传统粤剧剧目演出。世界大观更有精彩的大型广场剧和歌舞剧,将异国歌舞通过现代科技手段表现出超完美的结合。

  此外,广州还有很多有高尔夫球场、网球场、保龄球俱乐部可健身保健。卡拉OK歌舞厅、酒吧等更可尽情放松、疯狂,夜生活丰富多彩。环市东路及华侨新村一带是广州典型的高级国际商务区,各式酒吧、夜总会遍布其间,档次相对较高,多开在有一定特色的老城建筑里。来这里“蒲吧”的多数是在这一带工作和居住的外籍人士,大量的黑人是酒吧一景。在沿江路仁济路口到解放南路口段,珠江夜景风情万种,酒吧特色新锐时尚,是引领时尚的前沿地带。

${长标题}

  夜游珠江(珠江夜游航线图)

  珠江夜游是广州市具有南国特色的娱乐方式。珠江包括东江、西江和北江等支流,汇合至广州河段,周边景色十分秀丽。入夜,更是华灯璀灿,沿途可观看珠海丹心、东湖春晓、黄埔云樯、鹅潭夜月等“羊城八景”,和南方大厦、爱群大厦、广州宾馆、华厦大酒店、江湾大酒店、二沙海珠广场花园、白天鹅宾馆、沙面洋房建筑等景观。

  游船一般从人民桥附近西堤码头出发,向东行驶,经解放大桥、海珠桥、江湾大桥、海印大桥、广州大桥、鹤洞大桥,而后回程。全程约两个小时。

  有大型豪华双体观光游船、豪华酒店式大型双体观光游船、小型观光游艇、内河客轮改装而成的观光游船等游船选择。珠江夜游每日有三个班次,分别是晚上18:00-20:00,20:00-21:30以及20:30-22:30,费用在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普通票价39元/人,0.9-1.2米的小孩可享受半价。

  交通:西堤码头位于南方大厦斜对面(珠江北岸),乘坐31、38、181、186、202、217、219、227、251、236、239、288、281、527、538、541、556、823路公交车可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