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爱新欢 广东周边乐游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2:04  新快报

  

旧爱新欢 广东周边乐游地(图)

  广西北海 不只是银滩风情

  坐落在北部湾一隅的海滨小城北海,有“东方夏威夷”的美名。在婆娑椰林和水浅沙细的银滩中感受南海海岸风情,在古老小城中感受南洋建筑风情、品尝南海盛产的各类海鲜,能让你一饱眼福口福。

  兴奋点

  探寻北海老街

  北海银滩和涠洲岛大家都已经再熟悉不过,是到北海必游的风景。

  其实在北海附近,还有一条老街,建筑大多为二至三层的小楼,19世纪末,英、法、德等国都曾在此建立领事馆,受此影响,整条街遍布西洋风格的老建筑。搭乘仿古的手拉洋车穿行老街,满眼都是旧时风貌,仿佛时光倒流。这里没有大城市的喧嚣,市井风情却味道十足:门外躺椅上老人摇着蒲扇哼着曲儿,小店旁老太太们聚在一起闲聊……

  追逐白海豚

  到北海,钦州的三娘湾不可错过。三娘湾是中华白海豚之乡,坐上快艇,追逐海豚最有乐趣,幸运的话,或许会遇到“七彩海豚”!黑色、灰色、白色、粉红色、墨绿色、海蓝色等,跳跃的色彩划过碧蓝的海面,场面壮观!

  新玩法

  山地车环游火山岛

  玩味涠洲岛,来点新鲜的吧!只要体力够充沛,迎着秋风,骑山地车环游将是全新的享受。顺着市场方向的老马路一路前行,途经古老的山道、香蕉林、芝麻滩、石盘河、渔村、老教堂、北港、新码头、南油、西角水库、石螺口、南湾街……全程约30公里,步步移景,美不胜收。如果想挑战自己的方向感,穿越小村落和芭蕉林之间的小路再有趣不过。

  提示

  交通:如果选择自驾车,则可从广州出发经广湛高速进入北海,全程过路桥费小车约需500元。乘火车可先到南宁,再选择火车或汽车进入北海。

  住宿:北海住宿从五星级酒店到一般旅馆都有,银滩对面有一些中低档次的家庭旅馆,很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东 周边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