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积极组织参加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源市 | | 2009年03月30日17:39

  为进一步宣传济源形象,开发国内客源市场,济源市旅游局近日积极组织全市各旅游企业参加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

  据了解,2009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济源市根据省旅游局有关要求,确定于4月15日组团参会。

  “我们要求各旅行社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包括宣传资料、宣传版面、文娱节目等。济源市旅游局已经开始筹备展台的购买和布置,我们一定要在国内旅游交易会上充分展示济源旅游的魅力。”济源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济源市

济源因济水发源地而得名,古时济水与长江、黄河、淮河并称“四渎”。从最新考古发现证明,早在旧石器时代末期和新石器时代早期,即距今10000年前,人类就已在此繁衍、生息。这里曾是夏王朝的都城,战国至两汉时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