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胡杨景区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受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01  亚心网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周海霞)博斯腾湖烟波浩渺、水天一色,给人以海的神韵;巴音布鲁克—巩乃斯群山拱围、林海云涛、绿野如茵、山花烂漫,令人心旷神怡,是避暑胜地;塔克拉玛干沙漠雄浑博大、神秘莫测,是净化心灵的神境;胡杨那三千年的生命辉煌,给人以顽强拼搏的启迪与鼓舞;罗布泊雅丹奇观,气势恢弘、千姿百态,是探险家的乐园;阿尔金山的现代冰川、鲸鱼湖、高原沙漠、沙子泉、岩溶地貌与种类繁多的野生动植物构成独特高原盆地生态圈,犹如一个巨大磁盆吸引着无数探秘者。

  新疆巴州博大多彩的雄壮景观,在日前结束的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大展风采,有10余家旅游企业及旅行社向我州旅游抛出了合作的“绣球”。

  7日,亚心网记者从巴州旅游局了解到,日前这十余家旅游企业正在组织大型旅行团,为明年来我州旅游做准备,亚心网记者还了解到,现已确定有一列夕阳红旅游专列将在春节前载着内地的游客来到巴州旅游。

  近日,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巴州旅游交易会代表团一行11人参加了交易会。本次交易会有来自世界各地以及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旅游机构及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等。交易会共分6个展馆,共有参展团222个,其中国内各省、区、市展团31个,国内旅游企业独立展团34个,海外展团157个。

  会展期间,我州与10余家旅游企业及旅行社洽淡了合作事宜,从参展情况来看,国内外旅游企业最感兴趣的是我州的沙漠胡杨、罗布泊、楼兰等旅游景点,并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欲望,因为它们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垄断性旅游资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