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旅游闪亮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获国家旅游局双最佳奖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28  浙江旅游

浙江旅游闪亮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浙江旅游闪亮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08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第10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展出规模、参展商数量、国际化程度、行业门类上都较前几届有进一步的增长。今年共有10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国际展位1216个,国内展位1437个,共有4112家单位参加。浙江展区面积达693平方米,参展单位共计90多家,近500多名人员参加了会展。

  浙江展区在务实求新的思想指导下,在本次交易会期间表现出众,接待洽谈与参观人士数万人,发放各种宣传册280万份,受到众多的海内外买家、媒体和上海市民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我省旅游“诗画江南山水浙江”的总体形象。

  浙江省旅游局也因布展特色鲜明,展台管理有序荣获了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最佳展台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届旅交会,为接轨上海世博、进一步强化沪苏浙三地区域旅游合作,两省一市展台上共同推出了“相约世博会同游沪苏浙”的形象宣传口号,发放了大量的世博精品之旅宣传册,并在展馆的正大门共同制作了大幅形象宣传广告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旅交会期间,我省接待国家旅游局各旅游办事处邀请的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瑞士、西班牙、加拿大、德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的160名买家。国别、人数之多创旅交会买家来我省考察之最,这说明了浙江旅游在全国处于领先的位置,在全世界的知名度也在迅速提升。买家在浙江考察了杭州——宁波——乌镇(西塘)的旅游线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