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巧打“航天牌” 发展旅游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文昌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30日10:20

  中国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建设还未动工,海南省文昌市的旅游业就已开始升温。文昌市旅游局局长文传宝表示,航天发射中心项目落户文昌,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文昌将抓住这个机遇,加快发展旅游产业。

  目前,因为航天城项目,文昌吸引了大量的旅游业投资资金,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过亿元的旅游项目就有十几个,其中有铜鼓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航天主题公园项目等,航天城建设前期效应已经凸现。

  “航天城建设聚集了世人眼光,将对文昌经济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其中对旅游业的推动最为直接。”文传宝说,文昌要以航天城建设为中心,有针对性地对现有旅游景区景点进行改造,对旅游资源进行科学有序开发。要打“航天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积极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从根本上改变文昌旅游投入不足、低水平发展的格局,变旅游资源优势为产品优势。

  文昌市东、南、北三面临海,海岸线长206.7公里,有大小港湾40个,拥有丰富的热带海滨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业条件优越。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文昌市

文昌历史悠久,从公元前110年,即汉武帝元封元年,至今已有二千一百多年的历史。古称紫贝县,尔后三易其名。在公元627年,才改为文昌县,意为[偃武修文]。公元一九九五年,撤县建市,改名文昌市。文昌市人杰地灵,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