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四川省各市州推出的旅游价格优惠政策汇编(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25日10:31

  饭店优惠政策

  眉山市三星级以上宾馆对凡连续游览眉山收门票景区3个以上的游客,可享受入住三星级以上宾馆9折优惠(凭景区证明)。

  雅安市的楠水阁温泉度假酒店、雨都饭店等16个饭店在5.12当天实行房价5折优惠,蒙顶山大酒店实行挂牌价的3.5折优惠;天全川达宾馆所有入住的客人享受特价100元/间.天,5月其余时间,全市旅游饭店实行4-7折优惠政策。

  自贡市各星级宾馆、饭店全年对市内外旅游团队实行4-5折优惠。

  内江市的各星级饭店住宿均有打4-8折的优惠活动。

  绵阳市七曲山大酒店住宿实行5折优惠,两弹城景区住宿实行7折优惠。

  宜宾市有25家星级饭店参与优惠活动,在5月12日当天,实行房间挂牌价格5折优惠,5月其余时间实行挂牌价6折优惠活动;五星级饭店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A、B座房间挂牌价格在2009年5月实行6折优惠,C座房间在2009年5月实行挂牌价格5折优惠。

  巴中市金穗宾馆在5月活动期间执行挂牌价5折优惠;东华宾馆、阴灵山景区、巴州区天马山庄在5月12日当天旅行社团队客人入住5折优惠,5月份其余时间团队客人8折优惠。

  台湾游客参与“大熊猫故乡游”的优惠政策

  成都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新都宝光桂湖文化旅游区、绵阳市梓潼县七曲山风景区、南充市阆中古城景区、高坪凌云山景区在2009年对持有台北动物园“团团、圆圆参观门票”的台湾游客执行5折优惠政策,甘孜州的海螺沟景区对2009年持有台北动物园“团团、圆圆参观门票”的游客实行免票政策。

  此外,眉山市制定出台湾游客的优惠政策,由政府给予组织团队入眉游的旅行社一定奖励,景区对旅行社组织团队入眉游一定门票优惠;积极参加全省组织的“大熊猫故乡游”活动,对活动组织的台湾游客热情接待,实行门票全免政策;

  遂宁市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旗下广德景区和灵泉景区对参加团团圆圆故乡游的台湾游客均提供3折门票优惠;

  雅安市碧峰峡风景区(含熊猫基地)2009年3月1日-12月31日,对凡到台北木栅动物园参观过大熊猫“团团、圆圆”的台湾游客,凭本人有效证件和台北木栅动物园门票,实行门票免费优惠。碧峰峡风景区(含熊猫基地)2009年3月1日-12月31日,对寄养卧龙大熊猫的省市游客,实行凭其本人有效证件和观看当地寄养大熊猫的动物园门票(福建省福州大熊猫研究中心、广东省番禺香江动物园、江苏省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上海市野生动物园、湖北省武汉野生动物园、北京市野生动物园、四川省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等8家动物园)门票五折优惠。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