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催热申城旅游 国内游市场春意萌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民晚报 微博 | 2009年03月04日09:22

  三月,大地回春,随着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本市旅游业拉开牛年春季旅游大幕,各种线路纷纷出台,特色鲜明,且价格诱人。

  据来自旅行社的消息,春游第一波为探梅,近期报名出游的游客,多是冲着梅花而来,寻春地大部分是浙江超山、苏州邓尉、南京梅花山等。沪上旅行社除了推出探梅专线外,还把探梅与景点相组合串成线路,如超山、邓尉山探梅一日游;超山、横店,邓尉山、天目湖的二日游;市郊的淀山湖畔大观园和东方绿舟也都开辟了探梅直通车,吸引了无数游人。与此同时,踏青赏花游也随之登场,不少游客已纷纷前往旅行社打探行情,一批富有春季特色的节目先后登场。如杭州西溪湿地游,去西子湖畔领略“一枝杨柳一枝桃”的意境,或是到杭州湾跨海大桥畔的南北湖风景区,参与“2009生态旅游年”;此外,旅行社推出的“情系三八节 ”系列线路,带你“烟花三月下扬州”,设计的浙江长兴、竹乡安吉、宁波东钱湖、浙江仙居、磐安花溪、富阳富春桃源游线,游客可一睹莺飞草长的“农家乐”田园风光;还带你去温岭参加“乡村旅游节”,欣赏梨花、桃花、油菜花。

  今春南方等地气温回升较快,江西婺源、广东英德以及云南罗平等地油菜花提前盛开,开花时间较往年提早10多天,近期游客已可观赏到金色遍野的美景,行家预测3月中旬将迎来赏花游高潮。

  业内人士指出,此时起至月底,不少景点同时出台相应优惠政策,如雁荡山、南溪江等景区,门票实行50%优惠;浙西大龙湾、小九寨沟,门票4折迎客,这些优惠措施将有助加速旅游市场进入“满园春色”的旺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