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江苏4A级景区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3:28  新浪旅游

  

江苏省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江苏省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景区介绍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省常州溧阳市区南部8公里,总面积320平方公里。区内山清水秀、碧波浩淼,座落着沙河、大溪两座国家级大型水库,素有"江南明珠"之称,因属天目山余脉,故名"天目湖"。现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面积为10.67平方公里(不包括水面7.25平方公里)。1994年7月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天目湖兼有太湖烟波浩渺之势,西湖淡妆浓抹之美,千岛湖环拱珠琏之局,给人以身入"绿色仙境",宁静安谥,具有质朴率真、回归大自然的美妙感觉。天目湖水面清洁,水质清纯。

  住宿

  天目湖水悦山庄拥有大、中、小型宴会厅25个,其中新装潢的高档包厢18个,可同时容纳450多人同时用餐。山庄菜肴以淮扬、海派风味为主。为您提供正宗的天目湖砂锅鱼头,特色菜肴为“竹喜玉欢”“水悦炝虾”以及其它湖水中自然生长的多种特产和野味,这将给每位美食家留下美好的印象。 地址:江苏省天目湖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内      电话:0519-7167888(总机)       传真:0519-7167988       邮编:213333

  交通

  天目湖位于中国江苏南部,苏浙皖交界处的溧阳市境内,东临太湖,西接南京,北望长江,南连天目山脉,距沪、宁、杭、苏、锡、常等城市均在200公里以内,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是上海经济协作区的中心。天目湖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宁杭高速、扬溧高速、104国道、镇广线等公路干道穿越天目湖而过,沪宁铁路、芜太大运河、丹金溧漕河都在周边通过,距南京禄口机场80公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225公里、常州机场60公里,呈现了水陆空三位一体的大交通格局。

  最佳旅游季节

  天目湖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四季风光特征明显,年平均气温在15.4°C,全年适游,是理想的休闲度假胜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苏 常州 旅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