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0万元航空旅游抵用券在宁波发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波市 | | 2009年03月03日09:52

  旅游抵用券的发放正在宁波热火朝天地展开,不但金额在扩大,方式也在创新。2月28日下午,宁波航空旅游抵用券首发仪式在万豪酒店举行,这是由东方航空、栎社国际机场和宁波天天商旅三家单位联合发起的,金额达到了3000万元。据了解,航空公司、机场、旅行社联合发放旅游抵用券在全国也属首创。

  “金融海啸已经波及了航空旅游业,为应对危机,刺激消费,拉动内需,共渡难关,我们共同发起了宁波航空旅游促进项目。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开展发挥旅游业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带动作用。”天天商旅董事长郑锡光的话解释了旅行社、航空公司积极发放旅游券的初衷。

  本活动将发放抵用券共计10万本,总金额3000万元,每本抵用券300元,其中旅游抵用券100元两张,国内机票抵用券20元五张。发放时间自2009年3月2日至2009年4月30日。

  领取方法:本人凭宁波地区身份证或暂住证到东航宁波售票处、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问询柜台以及宁波天天商旅均可领取抵用券,每人限领一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宁波市

历史渊源宁波是我国东海之滨的一个重要港口城市。它的历史可以上溯到公元前两千多年的夏代。南宋理宗时,把四明山附近的明州改为庆元府,元代又改称庆元路。朱元璋平定方国珍后,因“庆元”有庆贺元朝的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